二七区外国语小学举行第四届少先队员代表大会

2018年11月01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1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外国语小学召开了第四届少代会。学校领导、中队辅导员和102名少先队员代表共同参与了这次盛会,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大队委员。

  会上, 各中队候选人进行了为时二分钟的演讲和答辩。表达了自己对大队部工作的热情和向往,答辩环节展示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困难时的解决办法,使与会代表对他们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各位代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自己喜欢的大队委候选人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他们演讲的那么精彩,我都拿不定主意该把票投给谁了.......”一名队员代表在填写选票时说。

  “小队员们通过少代会,充分履行了小主人职责,展现当代少年儿童在少先队组织中成长的时代风貌。看着每一名少先队员在参与活动时认真严肃的表情,能够感受到他们在参与活动中磨炼了自己、在磨练中有很多感悟、在感悟中他们有了更多收获。相信他们将来一定会是社会主义事业最好的接班人,国家发展的最好建设者。”校长任学志在与辅导员们交流时说。(楚智强 魏辛苗)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