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张华楼小学开展勤俭节约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11月01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1日,管城回族区南曹乡张华楼小学组织开展了勤俭节约主题教育活动。 

  各中队辅导员结合队员特点开展了主题队会活动。其中三一中队开展了“勤俭节约故事会”活动,队员张昊宇讲述了自己及家人节约粮食的小故事,倡导队员进行“光盘行动”;队员刘济超则分享了变废为宝的小妙招,赢得辅导员和队员们的高度赞赏,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

  同时,六一中队开展了勤俭节约“五个一”活动——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节约每一张纸,节约每一粒粮,节约每一支笔。中队长张嵩旸组织队员收集废纸、塑料瓶,统一放入学校分类垃圾箱集中处理。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队员们清楚地意识到勤俭节约不是小气,而是一种文明,是一种美德,从而使其养成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保护环境、节约能源的良好习惯!”辅导员张静霞说。(楚智强裴兆颖 武晨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