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开展科技体育节活动

2018年11月01日15: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0日至31日,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举办了主题为“实践·思考·创新”的科技体育节

  集体、个人体育比赛中,田径、跳绳、足球射门、软标枪掷准、软标枪掷远等项目,学生们积极参与。“预备——起!”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学生全神贯注地夹起乒乓球,又快又稳地把乒乓球放入到盒子里。四一班的张悦及时向队员传授经验:“手腕要用力,眼睛要灵活,这样才能夹得准!”“三三班!加油!”随着拔河比赛现场的一片欢呼,三三班的学生在最后关头反败为胜,“孩子们真棒!大家辛苦了!”班主任马静鼓励学生。

  “看到孩子们玩得这么开心,师生们一起参与,作为校长,我心里也很开心。科技体育节也正是为了促进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下一步还有系列趣味科技运动的项目,相信孩子们会有更多的收获。”外国语小学校长司岚岚说道。(楚智强 张俊杰 冯灵)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