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实小获郑州市第十二届中小学生轮滑比赛一等奖

2018年11月01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7日,郑州市“滑启”杯第十二届中小学生轮滑比赛暨郑州市公开赛在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和荣邦城小学两个会场举行。郑州大学实验小学轮滑队蝉联团体总分一等奖,并斩获轮滑球项目A组B组两个一等奖。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郑州大学实验小学作为协办学校之一,派出最强阵容参加速度轮滑和轮滑球两个项目的角逐。轮滑球队共派出A组、B组一队、B组二队三支队伍参赛,速滑派出28名队员参赛。

  队员毕煦晨不但是轮滑球B组一队的主力队员,还有四项速滑比赛任务在身,还不到八岁的小家伙在赛场上奋战两天,获得速滑两金一银一铜的佳绩,在轮滑球赛关键场次的进球和助攻均起到决定性作用,帮助队伍奠定了胜局。队员祝可欣作为轮滑队六年级的“大姐姐”,不但在赛场上取得一金三银的好成绩,还能科学分配学习与训练的时间,做到学习训练两不误,是小队员们心中的榜样。

  据悉,本次比赛由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体育局联合主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承办,来自全省600多名速度轮滑小将和20支轮滑球队参赛。(楚智强 刘思纯 孙静贤)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