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健美操社团再获国家级奖项

2018年11月01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3日至25日,2018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进行总决赛。郑州市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健美操代表队在参赛的370多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收获1个特等奖和2个一等奖。

  小刘东小学参赛的13名选手在赛场上变幻队形,升级技巧难度,展现了队员的青春与活力,在音乐的律动中充分展现了阳光与朝气。此次全国比赛,学生们备战连续两个多月,每天中午一点就到学校训练,下午课外活动也坚持练习,甚至周末也会加班训练,面对每天高强度的训练和学习,没有一名学生退缩,这是教练毛春丽一直给学生传递的思想:比赛是一种美的展现,训练是一种意志的锻炼,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是无限的付出,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据悉,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联手主办,本次比赛在龙岗体育中心和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进行,有30多个省市自治区370多支6300多名运动员在有氧健身操舞、广场健身操舞、街舞、时尚健身课程、民族健身操舞等5个大项共66个小项。(楚智强 王红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