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三小开展2018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活动

2018年11月01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0日,荥阳市第三小学开展了2018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活动。

  为了确保此次测试工作的顺利实施和完成,学校对每个班级学生的基本信息进行了全面的收集、整理与核查,确保做到无一人遗漏,并细心地制作测试表格,准备测试器具等。同时,做好师生动员工作,各班班主任协助管理,确保测试工作的有条不紊。

  目前,此次测试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视力、座位体前屈、一分钟跳绳等项目的测试,能较为全面客观地体现出学生的体质健康程度。在测试过程中,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各班按照顺序排好队伍到指定位置进行测试,学生必须完成全部项目的测试。测试人员严谨认真,测试过程井然有序,学生测试的成绩将被测试人员现场记录,测试结束后,各测试教师都对测试结果进行二次确认,确保每一位学生测试数据的真实性,做到测试数据和记录准确无误。(楚智强 尹占伟)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