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成就梦想,书香美丽新建——上街区新建小学举行“冰心”读书节启动仪式

2018年11月01日15: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嗨嗨嗨,你知道吗?我们学校要办读书节了……"伴随着陈政阳、陈依晗等同学精彩诵读《阅读天下》的对白,10月30日,上街区新建小学举行的"冰心"读书节启动仪式拉开序幕。本届读书节的主题是"阅读成就梦想,书香美丽新建",全校21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校长耿国莹致辞

  启动仪式上,校长耿国莹用以色列人热爱读书,强大民族的故事,告诉师生读书的意义所在,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参与读书节活动,让书香浸润新建校园。大队辅导员安继峰向全体师生发出了积极参与读书节的倡议。

  在王玥珺带领全体学生呼号"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之后,学校领导班子走上主席台,为学生代表赠送了书籍,并与部分师生代表共同在横幅上签下了各自的名字。活动中,师生们穿插表演了歌曲《书香》《卢沟谣》,朗诵《别踩了这朵花》《古韵情思》等精彩的节目。

读书小达人李政泽

  领到书的学生代表李政泽兴奋地说:"感谢学校为我们发的这些书籍,我会认真阅读,让读书来丰富我的学习生活,做个读书小达人!" (楚智强 张文辉)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