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京广路小学走进绿博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8年11月02日13:31

来源:大河网

绿博园内的秋天

  大河网讯 11月1日,郑州市二七区京广路小学组织低年龄学段学生到绿博园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在绿博园中,学生们游览了浙江园、南粤园、山东园、河南园、上海园等十多个微缩景点,感受到祖国大江南北的不同风光和人文特色。

树叶画创作

  掉落在草坪上的树叶成了本次活动的主角,按照辅导老师的设计,孩子们要进行树叶画创作PK。只见同学们分组进行,就地取材,各式各样的落叶成为稀罕的宝贝,在学生丰富的想象力中,在小组完美的配合下,一幅幅作品诞生了:海底世界、祖国的花朵、幸福花开······作品映射出京小学子积极、自信、创造、进取的美好品质。

美丽的树叶画作品

  一年级一班的班主任靳岩岩老师说:“我们班的第一次社会实践,孩子们的表现非常棒!家长们也提前为这次活动给孩子们准备了野餐垫、水果和酸奶,孩子们一路跟老师抢着掂东西,并且每个孩子都成为了‘环保小卫士’,不仅能够做到自己不随意乱丢垃圾,还能随手捡起路边的垃圾。他们在游戏中学习,在玩乐中成长独立。一天下来,没有一个孩子喊累。我们得相信我们的孩子,其实他们很棒,我也对我的班级更有信心!”(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