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文学作家王钢走进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 传授写作之道

2018年11月02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1日上午,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王钢应邀到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一小,和同学们一起度过了两个小时欢乐而充实的时光。

  儿童文学作家王钢有着近20年的从教经验,从事写作以来,他的书受到众多小朋友的喜爱,他的“好看”系列、“我们的非凡小学”系列、“王钢侃成语”系列图书在学生们中间大受欢迎。

  活动一开始,王钢就用特有的“钢式幽默”俘虏了孩子们的心。为了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提高写作水平,王钢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他的读书和写作心得,帮助孩子们从日常生活中找到写作的源泉,让孩子充分了解到读书写作的乐趣。

  王钢鼓励在场的同学们认真阅读,并针对每个同学的读书兴趣,提供了相应的读书建议。孩子们对于这个有趣好玩的作家充满了兴趣,活动中提出了一个又一个问题,王钢认真细致的对每一个问题进行回答,充分满足了孩子们的好奇心。(楚智强 王水凤)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