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六小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分析研判会

2018年11月02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1日上午,荥阳市第六小学组织全体领导班子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分析研判会。

  会上,该校校长姚洪瑞传达了荥阳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周培山对学校安全工作的要求,集中学习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紧急通知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并通报了近段发生的典型案例,提醒每个人要树立安全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确保师生安全。

  校务处成员针对自己分管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研判分析。政教处负责人针对班级、办公室和操场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分析;教导处主抓领导针对课堂安全、进出校门安全和上下楼梯安全进行了具体分析;总务处针对学校用电安全、校舍安全、设施安全进行了排查;办公室对安全宣传工作、舆情应急预案进行了排查,每一处室针对隐患提出了整改建议及整改期限。

  “这次会议大家的分析研判认真细致,希望大家紧绷安全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底线意识,时刻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宣传员和监督员,发现隐患及时上报,立即整改。”主抓安全工作的副校长秦光辉强调道,要加大对教师和学生的教育,尤其是上下楼梯和上下学时段的管理要加强。(楚智强 秦光辉 李津凤)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