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开展优质课评比活动

2018年11月02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1日至11月1日期间,郑州市管城区砖牌坊街幼儿园开展了园内优质课评比活动。

  各组教师精心准备,分别设计了艺术、社会领域的教学活动。教育内容精彩纷呈,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张梦老师设计组织的大班美术活动《菊花》,孩子们在欣赏、感受的过程中,发现美,积极大胆的表现美,体验到了艺术创作带来的快乐和成就感。在王慧娟老师组织开展的《我长大了》大班社会活动中,孩子们跟随PPT回到了自己的襁褓时期,通过讨论、交流、大胆展示自我的方式,直观感受到了自己的成长变化。

  课后评课环节,大家各抒己见,结合自己对课程的理解与自身经验去审视每个教学活动,分析存在的问题,探讨解决的方法和策略,提出建议和意见。

  青年教师王若在活动后表示:“在设计-执教-观摩-研讨的过程中,我对于课程目标的设定得到了很大的启发,通过听课、评课,我的执教能力得到了提升。”(楚智强 蔡金铭)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