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建新街小学举行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8年11月02日13: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1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建新街小学举行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老师交流中,王璐老师借助此次班级文化建设活动的经历与感受,为大家分享了她关于如何通过班级文化构建促进亲子交流、提升班级凝聚力和学生创新能力与动手实践能力的创意理念与工作反思。

  经验丰富的刘艳通过以往的班级成功案例,分享了学生德育工作经验,突显了班主任工作中爱心、细心、耐心、诚信的重要性。马文研则讲述了培养学生自主管理的重要性与收获,并详细介绍了如何通过规则的民主制定、慧眼发现学生不同特质等,以培养学生自主管理团结合作的能力。

  该校校长肖泳为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同时强调了班主任工作在学校管理中的纽带作用,并鼓励班主任,特别是初次进行班主任工作的年轻教师们,要用心学习理论、大胆进行实践、虚心及时请教。

  据悉,建新街小学每学期都会进行各种形式的班主任专题培训活动,引领年轻班主任的飞速成长,为所有班主任创造深度交流互通有无的机会。(楚智强 徐淑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