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意路小学获2018年郑东新区中小学生运动会篮球赛第一名

2018年11月05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4日,在郑东新区中小学生运动会篮球赛的决赛中,众意路小学篮球队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出色的表现、默契的配合,获得第一名。

  郑东新区中小学生运动会篮球赛于10月23日上午在众意路小学篮球场拉开帷幕。众意路小学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决赛。

  由于赛程紧张,半决赛与决赛均在10月24日进行,这意味着众意路小学的篮球队员们要在一天之内打三场激烈的比赛。队员们迎难而上,克服身体和心理的双重压力,奋力拼搏,最终夺得桂冠。

  众意路小学的篮球社团在杨洋教练的带领下,取得丰硕成果。2013年获得郑东新区校园篮球赛冠军,同年获得郑州市阳光体育篮球赛冠;2014年获得郑东新区校园篮球赛冠军,同年获得郑州市篮球赛冠军;2015、2016年获郑东新区校园篮球赛亚军;2017年获郑州市阳光体育篮球赛一等奖;2018年郑东新区中小学篮球比赛冠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