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教体局召开校园垃圾分类管理工作推进会

2018年11月05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日,郑州市管城区教体局联合管城区市政局在郑州市管城区回民第二小学报告厅召开校园垃圾分类管理工作推进会。

  管城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张哲宣读了《管城区教体局关于校园垃圾分类管理指南》。管城区市政建设管理局副局长卢宝刚就教育系统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河南百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参会人员做了《如何在学校等公共机构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报告。

  张哲针对学校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提高认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要成立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把这项工作抓好;加强宣传。要充分发挥学校教育的先天优势,大力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将垃圾分类知识与学校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强抓实效。各单位要建立完善校内生活垃圾分类机制,推动学校垃圾分类工作由点到面,成熟一个、巩固一个,力促全区学校垃圾分类工作扎实开展并取得实效。(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