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开展班主任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培训活动

2018年11月05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6日至11月1日,郑州市管城外国语学校教师张鹏旭、李明前往陕西师范大学参加管城回族区组织的2018班主任培训活动。

  本次研修活动培训周期为8天,采取专家讲座,案例分析,交流研讨,考察学习等形式。10月26日上午,学习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课程包括教师核心素养、教师职业健康、班主任艺术、班级管理、信息技术等内容,对师生沟通,学习心理,班级文化养成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读与探讨。与会教师在授课专家或幽默风趣、或深入浅出、或旁征博引的引领下,思考良多、获益良多。小组讨论环节中,与会教师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享培训所得,交流工作困惑。

  参加培训的管城外国语学校老师张鹏旭表示:"这次培训让我们与专家产生心灵的碰撞,更有利于我们今后的发展和成长。"(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