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铁三官庙小学获2018年河南省青少年无线电测向团体第二名

2018年11月05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日,2018年河南省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在汝州市举行,郑州市二七区铁三官庙小学无线电测向队的10名队员在老师程鑫的带领下参加比赛。最终,铁三官庙小学代表队获得M12组144MHz接力赛团体第二名,W12组获得3.5MHz短距离团体第三名,144MHz接力赛团体第四名。同时,程鑫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

  为了此次比赛,同学们在程鑫的的带领下积极备战,每天课后都积极投入训练,争取能取得突破。

  比赛中,学生们利用平时所学,全力以赴。几经奋战,在比赛中张蕊同学获得W12组短距离3.5MHz第一名的好成绩;刘潘同学获得W12组短距离3.5MHz第五名;张景同学获得W12组短距离3.5MHz第七名;董传意同学获得M12组144MHz第五名;徐佳颖同学W12组144MHz赛中获得第五名。最后,W12组获综合团体第二名;M12组获综合团体第二名。(楚智强 沈慧 张苇)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