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举办第一届班主任论坛

2018年11月05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日,郑州市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举办了“分享管理经验 碰撞智慧火花”为主题的第一届班主任论坛。

  四位资深班主任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班主任管理经验。李转霞老师以“安静的课堂最有魅力”为主题,详细讲解了如何才能让学生在课堂上静下心来认真听老师讲课;张莉红老师和大家分享了怎样创造和谐班集体,促进学生个性发展;耿韶华老师从责任心入手,阐述了如何打造一个充满凝聚力的班集体;王玉玲老师和大家分享了怎样让家校沟通更加融洽。

  四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内容、方法、途径、策略等方面入手,展示了她们对待教学与班级管理的热情与认真态度,令在座的年轻班主任受益匪浅。接下来十八位班主任的发言,更是思想火花的碰撞。

  该校校长王凤香希望大家做一名有责任感的班主任;希望大家做一名有目标感的班主任;希望大家做一名有约束感的班主任。(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