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18“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2018年11月05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11月5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即日起,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18“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评选活动。通过深入挖掘宣传推广全省教育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树立一批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榜样。

  据介绍,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按每市(县)1名、高等学校每校1名(具体由学校党委宣传部负责)、省属中等职业学校每校1名、厅直属中小学校、幼儿园每校1名推荐。在各单位(学校)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评选。同时,将从中遴选推荐参加2018“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宣传推介活动。

  各单位需填写《2018“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推荐表》并实事求是撰写推荐人物事迹详细材料,经本单位审核、加盖公章后,于11月15日前报送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思政处,邮政编码:450018(邮寄材料须用EMS),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邮箱hnsjytszc@163.com。

  需要注意的是,为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严格按照参评条件、范围和名额进行推荐,确保质量。对已获得往届“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者,不再参与本年度的推荐与评选活动。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