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瑶海区教育代表团到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参观交流

2018年11月06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5日上午,来自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的教育代表团走进郑州市经开区瑞锦小学,学习交流"戏曲进校园"相关工作的经验措施。

  瑞锦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振明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文化,环境建设,以及戏曲教室、戏曲走廊、非遗长廊、特色校本课程作品等,让参观者对学校有了初步的认识。

  王振明结合学校的文化理念,进行了关于学校"戏曲进校园"相关工作的汇报。从工作目标、课程开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王振明用一个个精彩的案例详细的介绍了学校的戏曲工作开展情况,让参观者对该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学到了很多具体的做法,开阔了大家的工作思路。

  听完汇报后,参观团和瑞锦小学王振明、德育处主任孟璠进行了探讨交流,大家就学校戏曲进校园活动的内容、开展方式,活动展演、区教体局和学校如何顺利开展此项工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代表团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楚智强 王振明)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