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2018年11月06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5日,郑州市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开展了以诚信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以此引导少先队员传承中华美德,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升旗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以"诚实守信 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他们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倡议:诚实守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让诚信的种子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诚信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做人的基本品德,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要将诚信落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的行动上,从小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小公民。"大队辅导员王晓杰老师总结道。

  各中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活动课。活动课上,辅导员老师带领队员们通过讲故事、大讨论、看视频、手抄报展评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教育活动,让队员们对诚信是我们的立身之本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六二中队的李月艺说: "从一诺千金这个故事中我明白了诚信是无价的,我们作为小学生更应该从现在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养成诚信的好习惯,将来才能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人才。"(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