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四中学八十年校庆公告(第2号)

2018年11月06日17:05

来源:郑州市第四中学

  嵩岳苍茫,大河含章;巍巍学府,孕育栋梁;八秩弦歌,风雨兼程。自郑州市第四中学建校80周年校庆公告(第1号)发布以来,校庆工作受到各级领导、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全校师生并已隆重而简朴地举行了相关“迎校庆”系列活动,在此,我们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学校将于2018年12月24日举行庆祝郑州市第四中学建校八十年校庆活动;届时,将进行纪念大会、高端论坛、校友团聚、校史展示、办学成果汇报、文艺演出等相关活动。值此庆祝之际,诚邀关心、爱护郑州市第四中学发展的各界嘉宾、宾朋和广大校友拨冗莅临,共庆盛典,畅叙情谊,同谱华章!

  恳请校友、同仁及时与学校联系,惠赐有关回忆文章、题词、书画作品及各个时期重要文件、文稿、照片、图片、题词、字画、录音录像、校徽、教材教案、借书证、教具模型、学术论著、毕业文凭、荣誉证书等校史资料和个人信息,以便校史资料收集整理。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郑州市第四中学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

  附:校庆办公室联系方式(假期期间请用电子邮件联系):

  电话:0371-66964516

  传真:0371-66964516

  邮箱:zzszxq2018@163.com

  网址:http://www.zzszedu.cn 微信公众号:zzszedu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京广北86号 邮政编码:450052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