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外国语小学举行全体教师硬笔书法展示活动

2018年11月07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5日,郑州市二七区外国语小学举行了全体教师硬笔书法(钢笔字、粉笔字)展示活动,共收到教师作品140余幅,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美术、科学、信息技术等各个学科的老师。

  此次展示活动按照统一内容、统一要求、统一标准、统一使用"书写专用纸或专业黑板"的方式进行。教师们个个信心满怀,跃跃欲试,把这次展示既看作是一次能力的较量,更当作是一次锻炼的机会。大家全神贯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点横撇捺,工整美观,尽显笔锋,在作品中尽力展现自己最好的书写水平。

  本次活动是学校以教师基本功展示为抓手,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活动,充分调动了全体教师进一步加强基本功训练的积极性,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师的职业技能,引领教师挖掘自身潜力,展现个性魅力。(楚智强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