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记心中,安全伴一生——管城三中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  

2018年11月07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安全是红线,更是底线。11月5日上午,管城区第三中学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升旗广场举行。

  随着消防疏散集合的警报响起,老师们迅速到位,学生按照既定路线快速下楼,到指定位置集合。

  “大火曾用血淋淋的数字和惨痛的代价,给我们身边的人敲响了安全防范的警钟,警醒我们。消防安全关乎生命安全,要提高警惕,谨记消防知识,提高避险能力,同时把消防安全知识带回家,平安全家人。同时宣布,管城三中消防安全宣传的其他活动随后开展,把安全工作做到实处。”政教处主任倪海武提醒全校师生要紧绷安全绳。

  八一班学生崔庆超,在国旗下演讲道:“我们不玩火,爱护消防器材,认真对待疏散演练。同学们,我们热爱生活,在校园中演绎活力,憧憬明天;我们珍爱生命,在生活中处处留意,拒绝伤害。让安全的意识常驻我们心间,让生命的绚烂闪耀我们四周!”(楚智强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