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站马屯小学启动《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宣传月活动

2018年11月07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5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站马屯小学组织全体女职工对《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深入解读。

  管城回族区站马屯小学工会主席石玉霞向全体女职工认真解读了此项规定的重要内容,并结合个别女教师的实际情况对相关条例进行了细致的解释。

  会后,该校校长宋建勇总结到:“通过此次学习,女教师们了解了关于女职工权益的法律法规,懂得了在合法权益被侵犯时如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更好地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营造了关爱女教师的良好氛围,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女教师权益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提升了管城回族区站马屯小学女教师服务保障工作水平。”

  据悉,站马屯小学将11月定为《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集中宣传月。(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