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回民二小举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8年11月07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6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回民第二小学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9时50分,“火情”突现,学校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领导接到通知后,迅速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刺耳的警报声随即响彻校园,各楼层安全防护员和各班辅导老师迅速到达岗位。各班辅导教师一人在前、一人在后,辅导学生按照平时所学消防应急技能,弯着腰,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沿着学校安全疏散通道,快速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蹲下等候。撤离完毕后,随即各班班主任清点本班人数,并向本次演练副指挥长焦军峰报告本班疏散撤离情况。最终,全校一千四百余名师生全部安全撤离,整个疏散撤离过程迅速而有序。

  焦军峰对本次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重点指出了开展此项演练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讲解了演练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全校师生以此为戒,重视安全教育工作。(楚智强 焦军峰 马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