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西餐料理专业课堂

2018年11月08日09:15

来源:大河网

  

  西餐,顾名思义是西方国家的餐食。西餐的准确称呼应为欧洲美食,或欧式餐饮。西餐一般以刀叉为餐具以面包为主食,多以长形桌台为台形。西餐的主要特点是主料突出,形色美观,口味鲜美,营养丰富,供应方便等。正规西菜而言应包括了餐汤、前菜、主菜、餐后甜品及饮品。西餐大致可分为法式、英式、意式、俄式、美式,地中海等多种不同风格的菜肴。

  但近几个年代以来,随着东西方文化的不断撞击、渗透与交融,东方人民已经逐渐了解到西餐中各个菜式的不同特点,并开始区别对待了。一些高级饭店也分别开设了法式餐厅、意式餐厅等,西餐作为一个笼统的概念逐渐趋于淡化,但西方餐饮文化作为一个整体概念还是会继续存在的。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近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西餐料理专业课堂,了解下欧米奇的课堂实况......

  (版权声明:本文图片版权归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注明图片作者“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

IMG_9471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