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南曹乡中心幼儿园开展美术教学观摩和研讨活动

2018年11月08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6日至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乡中心幼儿园举办美术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老师们在《指南》的引领下,每位执教老师结合孩子们年龄特点和学习特点,甄选丰富有趣的教学内容,认真细致做好教学准备,运用儿童话语言和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为大家呈现了巧妙的课程构思和独特的教学形式,展示了南幼教师在美术教学方面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方法。

  集体教研采取作课教师自评和教师互评形式进行,老师们针对每一节教学活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争先恐后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学与思、感与悟在一次又一次激烈的碰撞和交流中收获满满。

  新老师张佳贝在研讨会后说道:“上班两个月以来,实践中跟着老师们学习到了很多,但是今天的美术教学观摩研讨课,创意、经验、新理念爆发式的呈现,让我应接不暇,接下来我要认真的借鉴吸收诸位老师在美术教学方面的诸多优点为我所用,快速的成长起来!”(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