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外国语牧歌小学继续进行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2018年11月08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6日,郑州市管城区外国语牧歌小学在会议室召开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座谈会。

  会上,牧歌小学校长张国举表示保证学生安全上下学是一项重点工作。前期,学校结合实际,采取多项措施,如:对学生加强安全教育、对家长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对老师加强值班监督、全校学生错时上下学等等。通过强化管理工作力度,为学生平安出行提供保障。但由于学校门口道路交通状况复杂,通道狭窄,长期以来学生上学、放学时段仍存在安全隐患。

  面对此种现状,航海东路办事处综治办主任王艳军表示要加强城管巡防力量,协调学校周边工地硬化道路,加固街道两侧危墙,排除一切困难协助学校做好学校周边道路的疏导工作。

  中铁七局社区书记胡长亮表示,校园安全社区同样非常关注。社区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日联系周边小区物业,协助清理学校周边的“僵尸”车、乱停乱放的车辆,并在学校门口地面打上安全防护桩。

  行政服务科科长毛彦斌和副科长李德亮也谈到学校前期对周边交通治理真抓、实抓的成效显著,有效预防和遏制了安全事故的发生。在场的家委会主任代表对学校和各方为学生安全所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学校主管安全工作的党支部书记唐新伟进一步表示,下一步学校会最大限度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进一步完善校园周边的交通安全设施,改善道路交通安全秩序。

  会后,各参会人员去现场实地查看道路交通安全,切身感受实际状况。(楚智强 王安若)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