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力行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再启航

2018年11月08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6日下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结业仪式暨第二期“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开班仪式举行。

  据该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介绍,该校力行实验班创办目的是为了加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力度,创办以来学校按照思想政治教育、升达文化、专题研讨、专家讲座、社会实践等学习模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和实践活动。同时,通过理论培训和实践锻炼相结合,促使学员们在思想理论水平上有新的提高,以推动班级学员初步成长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打造出一支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学生的团学骨干队伍。

  该校党委书记张德伟讲话中,对力行实验班第一期学员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同时,他希望新二期实验班成员:一是要把握时代要求,深刻认识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努力成为坚定的青年马克主义者;三是要增强服务能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团学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升达是一所独具特色的民办高校,学校是教育家办学,高起点办学,一定要重视学生的学习成效。”该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再次强调了养成教育、文明礼仪的重要性。

  大会上,戎庭银宣读了《关于第一期“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学员结业的决定》和《关于录取第二期“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学员的决定》。同时,第一期“青马工程一力行实验班”班长孙金坤与第二期“青马工程一力行实验班”提名班长弋浩宇进行班旗交接。(朱珍珍/文 郭玉格/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