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落地 河南新华“科技公益行”走进中学校园

2018年11月08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7日,记者从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获悉,该校互联网发展与游戏防沉迷公益讲座走进开封,来自桐乡中学近三百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老师们以科技公开课的形式,通过视频、实物、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多方位展示了VR、AR、人工智能等科技,现场普及了科技知识,让学生在校园就可体验互联网高科技产品。同时,河南新华的老师们还现场分析了沉迷游戏带来的种种危害,告诫学生们要端正思想,以学业为主,远离“游戏瘾”。

  据悉,作为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普及青少年互联网科技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还将在河南各地市的中小学校举办多场科技教育公益活动。

  多年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积极提供优质科技教育,为互联网科技行业培养实用型人才。河南新华此次“科技公益行”让科技走下“高台”,有助于提高身处校园的中学生们爱科学、学科学的兴趣,有助于他们成长为互联网时代国家需要的有用人才。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