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中心路小学与朝阳社区召开党建联席会议

2018年11月09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6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小学、朝阳社区党建联席会议召开。

  中心路小学党支部书记迟秋燕就学校和社区长期以来开办的“四点钟课堂”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支持,并希望双方按照“组织共建、党员共管、资源共享、事物共商、活动共办”的方式,不断探索创新区域化党建的管理体制、活动载体和服务方式。

  新安路街道党工委朝阳街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瑞玲对学校提出的共建建议和意见表示高度认可和支持,并强调会积极与学校建立双方参与、互动发展机制,以共建促党建,进一步加强社区和学校党组织建设,为营造“区域统筹、共促和谐”的党建新常态贡献我们的力量。

  双方就学校、社区结对共建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下一步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奠定了基础。(楚智强 李鹏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