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九小学进行系列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11月09日09: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5日至11月8日,荥阳市第九小学举行系列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系列活动包括消防手抄报和图画制作,消防主题班会,微型消防站队员进行现场演练以及师生消防演练。

  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疏散演练拉开帷幕。在政教处的统筹安排下,各责任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指导学生快速疏散,各班任课教师带领学生弯着腰、猫着步、捂着口鼻,沿学校指定楼梯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在演练中,大家态度认真、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副校长王建伟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总结,对师生积极参加紧急疏散演练活动及学生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演练中部分学生动作不标准、没捂口鼻等现象进行通报。演练结束后,对全体新教师进行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培训,使全体教师都能通过实操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楚智强 王圳青)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