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双桥小学举行防火疏散演练

2018年11月09日09: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8日,郑州市惠济区双桥小学举行了防火疏散演练。

  为保障演练安全顺畅,校安全领导小组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精心组织和严密布置,明确了演练步骤、老师职责、疏散路线等具体要求。随着急促的消防警报声响起,各班主任、跟班教师、楼层指挥人员迅速到班到岗,并沉着冷静地指挥学生用湿毛巾、手绢等,捂住口鼻、放低身体,按照事先设定好的路线,疏散至学校安全区域,由河南省众安防火中心教官向学生讲授防火事项以及灭火器的使用。

  疏散演练结束后,该校副校长杨霄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安全重于泰山。并进行了全校教师防火安全知识培训,不仅强化了教师的安全意识,还使全校师生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掌握疏散逃生等方面的知识和技巧,为创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楚智强 李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