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郑州电子信息中专实训中心举行“双十一”誓师大会

2018年11月09日11: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7日下午,京东郑州电子信息中专实训中心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双十一”誓师大会。

  电子信息中专校长马广建在大会上指出,学校通过校企合作,与京东集团共同打造产业链-人才链-教育链-创新链,要努力使学校成为郑州西部电子商务行业的产、学、研、训、赛、创基地。他希望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们抓住大好机遇,在完成好“双十一”实践任务当中努力拼搏、苦练技能,为人生的美好未来奠定坚实基础。学校京东实训中心负责人董刚对中心十月份开启运营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对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参加京东实训中心工作的全体同学喊着响亮的口号庄严宣誓,要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双十一”的挑战,争取在全国校园实训中心排比中取得好成绩。董刚与京东班的两位班长签下“军令状”,力争在双十一期间完成中心的运营任务。

  荥阳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周培山在发言中指出,京东实训中心的建成是校企合作很好的一种模式和平台。他希望同学们在这次“双十一”活动中坚定信心、珍惜机会、强大自我、勇于担当,深刻体悟“正道成功、客户为先、只做第一”的京东文化价值观,做到敢于亮剑、使命必达,为以后的人生留下宝贵的财富。(楚智强 朱德茂)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