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站马屯小学男子篮球队夺区赛冠军

2018年11月12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太棒了!”“好厉害!”2018年11月9日下午,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站马屯小学篮球场上,伴随着裁判终场哨声和场下观众的呐喊声,管城回族区中小学体育节篮球赛小学男子组比赛落幕,站马屯小学篮球队以不的战绩,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小学男子组冠军。

  此次篮球比赛从校长到教练员都非常重视,积极准备,运动员刻苦训练,拼尽全力,不畏强手,每球必争,教练员惠正正沉着指挥,及时根据场上的情况调整战术,队员们熟练运用运球、投篮、快攻、抢断、传球、上篮等动作,配合默契,一路过关斩将。

  口哨声一响,场上队员积极拼抢、默契配合,尽情释放激情与活力,比分你追我赶,交替上涨,扣人心弦,场上既有娴熟的运球和华丽的过人,也有精妙的配合和快攻反击。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胜利来之不易,每天早上天刚蒙蒙亮,教练员便和运动员们在篮球场练习投篮、上篮。 “大家都很努力,训练的时候,也很刻苦,赢得比赛也是对他们的一个肯定,”带队老师惠正正表示,“篮球可以锻炼学生的毅力,学生也会从中学会坚持,还能感受篮球运动的魅力。”

  “今后我们将继续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扎实做好学校体育工作,增强师生体质,努力发扬顽强拼搏、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争创新的辉煌。”站马屯小学副校长石玉霞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