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永安街小学参加2018年汉语桥中美校长交流活动

2018年11月12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8日,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美国大学理事会、河南省教育厅汉语国际推广办公室主办,郑州市教育局承办,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协办的2018年汉语桥——美国校长访华团中美校长交流会在郑州47中体育馆举行。郑州市二七区永安街小学作为二七区四所代表小学之一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会场,永安街小学的特色展位吸引了美国校长们的眼睛,鲜明的学校特色,富有民族特色的陶艺作品,让美国校长们驻足流连。悦美永安用深厚的民族文化特色,独有的校园品味吸引着一波又一波美国校长的来访。展台前两位同学热情大方的向前来参观的美国校长们介绍学校特色,讲解陶艺作品的创意灵感。落落大方的讲解,趣味十足的作品引得前来参观的美国校长们为永安街小学点赞。

  老虎鞋系列、葫芦陶艺、十二生肖系列这些带有我们浓郁中原风情、独特民族风格的作品让这些美国校长赞不绝口,拿出相机拍个不停。老师和同学们提前准备好的小小的礼物更是把中国人的热情及祝福带给了国际友人。在交流会上永安街小学和美国学校共同签下了姐妹学校友好合约。(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