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实验小学举办首届“梦想杯”赛课活动

2018年11月12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郑州市管城区实验小学围绕“让梦想成真 让创意落地”的办学理念,全面实施“梦想教育”,开展了系列教研活动。11月6日,第一届“梦想杯”语文赛课活动如期举行。全体语文老师参与了听评课。

  在赛课之前,每个语文教研组进行了组内赛课、评课、磨课,推选出最灵动的一节课来参与比赛,大家在磨课的过程中更是对“灵动课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赛课的过程中,每位参赛教师牢记“灵动课堂”的六个标准“头脑灵动、双手灵动、眼睛灵动、嘴巴灵动、学习空间灵动、学习方式灵动”,充分的让学生参与课堂,让学生灵动起来。

  该校副校长黄瑞肯定了参赛老师以及团队的努力和付出,她针对目标定位、阅读策略的运用两个方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希望老师们提升课程理念,让“灵动课堂”落到实处。(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