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金华小学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2018年11月12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是全国"119"消防宣传日,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上街区金华小学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11月9日上午9点,消防演练正式开始。全校教师迅速按消防预案的疏散线路带领学生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快走,分三道楼梯迅速有序下楼。途中,孩子们冷静、有序、快速撤离。全校从听到警报到安全集合,整个过程没有发生任何意外。

  演练结束后,该校副校长马利云对此次演练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特别提醒学生冬季要严防火灾,远离火源,希望全体师生能以这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把学校的安全工作做好做实。

  通过一系列的消防安全教育,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火意识,使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消防安全教育,也为进一步提高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为共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楚智强 丁淑娟)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