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东关小学获管城区中小学生体育节篮球赛小学女子组冠军

2018年11月12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郑州市管城区中小学生体育节篮球赛落下帷幕。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关小学女子篮球队在比赛中以全胜战绩勇夺管城区中小学生体育节篮球赛小学女子组比赛冠军。

  本次篮球赛历时5天,小学女子组共有7支队伍参赛,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制和小组交叉决赛制。东关小学女子学生代表队在篮球场上斗志昂扬,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决赛中,队员张雪妍拼抢过程中鼻子被撞流血,哭着继续战斗。队员李奕欣多次拼抢中被对方摔倒,但从未放弃一个球。队员于家欣、车怡辰、张奕鑫、王晨雪都在场上努力拼搏,每一位队员化身运动健将,精彩的投篮和上篮,让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场上热闹,场下也不冷清,精彩的比赛吸引了场外观众的呐喊助威。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比分定格到16:3,东关小学女队最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