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12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党支部在学校党建活动室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该校党支部书记张敏鹏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从中选取与工作和生活密切相关的重点内容进行分析讲解,结合身边的事例具体讲违反《条例》后的处分办法。之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张敏鹏说:“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全体党员一起为在11月份入党的鲍建华、李胜楠和张萍三位同志庆祝政治生日,送上诚挚祝福,还为他们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刚把组织关系转入学校党支部的张萍同志说:“这个组织非常温暖,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感谢党组织。”

  组织委员李胜楠同志说:“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我感受到党组织的爱严相济。《条例》的严格是对党员的约束,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也是无微不至的。我们会把党的纪律要求刻在心上,明明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自身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楚智强 朱周乐)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