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创新街小学进行创新儿童学院社团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8年11月12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5日~9日下午,是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创新儿童学院社团家长开放日。

  家长开放日期间该校展示了泥塑、书法、创客等十多个精品社团活动。家长们走进校园,走近社团,观看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和孩子们一起体验。

  社团成果展示课上,足球社团队员们奋勇拼搏;蒲公英合唱团歌声悠扬;书法社团孩子们挥毫泼墨……看着家里的淘气包一个个变成身怀绝技的小能手,家长们露出欣慰、自豪的笑容。各社团辅导老师从社团的创建、训练、成绩、未来设想等方面向家长作了汇报,并和家长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家长们说,这是他们第一次零距离接触孩子的课堂,深切感受到学校对学生的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的高度重视,并对学校的高效管理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激。

  创新街小学校长张郑伟表示,"创新儿童学院社团活动是学校校园文化的一部分,今后学校将继续推进社团课程,全面展示学生的个性、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楚智强 李柯 霍楠)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