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创新街小学在全国消防安全日进行消防疏散演练

2018年11月12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郑州市管城区创新街小学在全国消防安全日进行消防疏散演练。

  上午九点四十,随着消防警报响起,全校师生进入紧急应对状态,在该校校长董健的指挥下,创新街小学消防疏散演练正式开始。演练过程中,三至六年级2160多名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在安全岗老师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完成疏散、撤离、集合等演练环节,从教室安全到达指定位置,全程用时4分37秒。

  该校校长董健总结道:“广大师生在消防演练中听从指挥,行动迅速,保证了演练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此次消防演练选在全国消防日,并在我校大课间时开展,有效增强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危急情况应对能力。”

  各班班主任针对当天演练情况,及时反思,认真总结,为以后演练和集会活动的开展提供宝贵的实训经验。(楚智强 董健 王爽)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