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一幼儿园组织第一协作区绘画观摩活动前的指导

2018年11月12日14: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荥阳市第一协作区组织崔庙、城关乡和市区米奇儿幼儿园、青圃、小松树、金豫幼儿园等共7个园所,在荥阳市第一幼儿园进行了协作区美术领域绘画观摩活动前的指导。

  第一幼儿园保教主任赵永艳对作课教师明确了此次活动目的和意义,安排幼儿园经验丰富的教师对作课教师进行一对一有针对性的指导。每位指导老师都认真听评,对所指导的绘画活动进行悉心的指导和讲评。

  米奇幼儿园毛美婧老师执教的大班美术活动《太空中的房子》发挥幼儿想象,创造出各种各样的房子。指导教师于洋依据《指南》精神对活动目标和重难点进一步细化;城关乡一幼宋东玲老师执教的中班美术活动《积木印画》,让幼儿用各种形状的积木进行拓印,选题新颖,幼儿兴趣高,指导教师陈冬冬在提问技巧和环节设置方面进行了系统指导;青圃幼儿园李新月老师执教的中班美术活动《花儿朵朵》,幼儿使用水粉材料展现菊花的美,指导教师刘成斌对老师语言的儿童化和提问的有效性进行了具体指导;城关乡育才幼儿园李梅老师执教的小班美术活动《梅花朵朵开》,幼儿用小手指点出美丽的梅花,指导教师贾晓云对目标进行了细化和修改,突出了重难点,让活动过程更加精炼。

  指导教师与作课教师进行了研讨交流,共同对活动中的优点与不足进行总结,作课的教师纷纷对一幼为她们提供的支持、对乡镇和民办幼儿园绘画观摩活动示范引领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楚智强 白婧 李彩红)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