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实验小学进行消防疏散演练既教师消防知识培训

2018年11月12日14: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8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实验小学开展了消防疏散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对演练进行了精心策划和严密组织,成立了疏散演练指挥和救护小组,召开了专题会议。上午十点,各班主任、楼层指挥人员迅速到班到岗,沉着冷静地指挥学生左手拿着红领巾捂住口、鼻,右手拿着课本护住脑袋,尽量将身体放低,紧急撤离教学楼,安全、快速、有序地疏散到学校操场。

  演练后,副校长王建勋对演练活动做出了总结,强调开展疏散演练,目的是使同学们熟悉逃生路线,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自救意识。

  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教官彭辉为全体教师进行了一场主题为“消防安全,生命至上”的消防知识安全培训。彭辉列举了大量的实例和现场的图片,展示了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整个会场里鸦雀无声,全体教师们聚精会神地聆听。(楚智强 白利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