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督学到荥阳九小进行三年规划督导评估

2018年11月12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8日上午,荥阳市人民政府督导室副主任李金发一行四人到荥阳市第九小学进行三年规划督导评估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主要围绕课堂观察、查看校容校貌、阳光大课间、档案材料、听取校长汇报、问卷调查、查看社团、总体反馈等环节开展。

  上午第一节课,四位督学深入课堂,对学生精神面貌、听课情况、教师课堂教学进行详细查看并予以记录。在校领导的陪同下,督学查看了校园文化、硬件设施、教师办公室,适逢阳光大课间,四位督学深入学生,查看学生做操、教师陪操情况。在校长王燕对学校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后,四位督学详细查看了学校各项档案材料,针对三年规划制定、实施情况分别对学生、教师、家长进行当面访谈。

  下午社团活动时间,四位督学到书法教室现场观看学生书法练习及作品,实地观看了滴胶社团制作的精美饰品,依次查看了传统礼仪社团、非洲鼓社团、足球社团、篮球社团等,对学校通过丰富的特色课程提升学生素养予以充分肯定。

  四位督学一致认为学校三年规划的制定、实施过程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师生知晓率、认可度高;文本内容目标明确,体现以生为本的价值观,体现办学特色;学校特色氛围浓厚,成果显著;各项规章制度健全,坚持依法治校,加强家校联系、社会参与度高。学校课程体系完善,重视教师专业化成长;师德师风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扎实、举措有力;以“三好三传递”、“日行一善、周明一礼、月养一习”为抓手,德育特色显著。(楚智强 王圳青)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