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超难面试问题曝光 专业题奇葩题齐上线

2018年11月13日09:4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教育综合报道】美国硅谷的科技公司薪资高、福利佳,苹果(Apple)、谷歌(Google)、脸书(Facebook)等大型企业更是无数大学生理想的求职目标。

  不过,想进这些公司上班并不容易,尤其是苹果公司,面试的考题就难住一大批人。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1月12日报道,苹果公司的面试题包括“帝国大厦有多重?”、“飞机机翼运作的原理是什么?”、“你聪明吗?”这一类的问题。

  报道称,这些问题有些是理科专业问题,一般人绝对答不出,包括“你如何确定一个二元树状图是左边或右边子树的镜像?”、“请画出iPhone的内部结构”、“如果你有两颗鸡蛋,想测试出从高空丢下鸡蛋而不会打破的最高高度,该怎么做?最理想的解决方法是什么?”、“请说出五种测量一辆汽车内有多少汽油的方法?”、“每天有多少个婴儿出生?”、“你把一杯水放在唱片转盘上,并开始缓慢增加转盘转动速度。首先会发生什么事?是杯子掉落还是杯子翻倒,还是杯中的水溅出来?”。

  此外,苹果公司的考官还会提一些无厘头问题,比如:“你想成为哪位超级英雄?为什么?”、“请向八岁小孩解释什么是数据机/路由器,以及它们的功能”、“你怎么测试一台烤土司机?”、“请向五岁小孩解释什么是RAM?”、“你聪明吗”

  同时,还有一些看似简单但实际很难回答的问题,如“叙述一个你觉得有趣的问题以及你如何解决它”、“你是个有创意的人吗?你能想到什么是你认为有创意的”。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