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娟任郑州外国语学校校长 郑外迎来第六任“掌门人”

2018年12月17日17:29

来源:郑州外国语学校官网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主持会议

  郑州外国语学校校长王丽娟做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2018年12月14日下午,郑州市委组织部、郑州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到郑州外国语学校宣布人事任免决定:王丽娟任郑州外国语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州外国语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试用期一年),王中立不再担任郑州外国语学校校长、郑州外国语中学校长。郑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史传春、科教处处长刘成伟,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参加会议。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主持会议。

  郑州市委组织部科教干部处处长刘成伟宣布人事任免文件。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州外国语学校前任校长王中立回顾了担任郑外校长七年间的点点滴滴,勉励郑外全体教职工在王丽娟校长的带领下精诚团结,奋发向上,顺利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校长王丽娟做了表态发言。她说,26年前大学毕业进入郑外,有幸经历了郑外五任优秀校长的领导和指导,获益匪浅。感谢市委、市教育局的培养,深知郑外校长责任重大,必全力以赴,不辜负市委、市教育局和全体郑外师生的期望。

  最后,郑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史传春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郑州外国语学校的办学成绩,要求学校干部、职工支持王丽娟校长的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团结合作,和谐共事。他要求学校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关注全体学生成长,立德树人,培养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郑州外国语学校1983年建校,35年来经历了六任校长,王丽娟校长是郑外第六任“掌门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