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多种方式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18年12月18日17: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8日上午十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及时了解大会盛况,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校园广播等多种方式,收看收听盛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与会人员专心收看、认真学习,有的目不转睛地盯着大屏幕,生怕漏过任何一个细节;有的边收看边做记录;有的同志听到国家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翻天覆地的伟大成就,不禁频频点头、暗自称赞。

  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在办公室、多媒体教室、会议室、校园餐厅等场所,收看盛会直播。

  通过收看收听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广大师生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学校内涵式建设和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潘悦/文 王敏华/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