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教体系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9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巩义市教体系统干部职工和全市100余所中小学校、9万余名师生收看大会。

  上午十点,该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易带领全体机关干部收看大会直播。与此同时,全市100余所学校、9万余名师生通过媒体观看大会直播。

  各单位通过微信群、电子邮箱等发送图片300余张,信息100余条,纷纷发表收看大会的心得感想。

  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壮丽辉煌,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事业、航空航天、国防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中国速度”和“中国奇迹”,我们倍感骄傲,倍感自豪。特别是作为唯一受表彰的基础教育工作者于漪老师,她踏踏实实从教、孜孜不倦创新的精神值得每一位教师学习。短短四十年时间,我们的生活和国家在世界上的地位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到骄傲自豪。步入新时代,教体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开创教育体育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巩义教体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受到表彰的“改革先锋”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改革开放初心,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深入推进区域教育改革,不断加强教育资源配置、教育教学管理、教育科研、课堂教学、评价体系、课程开发等方面的研究创新,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副中心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