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组织师生多种方式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年12月19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该校领导与广大师生一起以多种方式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感受40年来中国在各个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

  该校会计学院师生在观看完直播后连连感叹,改革开放40年,犹如一部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的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这些成绩的背后,体现的是中国坚持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毓敏鼓励大家,要高举旗帜跟党走,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踏实工作,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令人振奋,40年来我们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绩,令人激动。回望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取得了长足发展,积累和创造了十分宝贵的历史经验。今后我们要认真系统梳理、深入思考和认真总结高校思想政治教育40 年来的成就与经验,把立德树人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向前推进,不断把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推向新的历史高度。”该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靳会贤说。(李丹 赵艺 李晓培)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